支持政府防控 在温台商安心
时间:2020-02-05 来源:市台办经济处 字号:[ ]

据温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了解统计,温州台商台胞大多数已返台过年,目前在温州的台商协会会员台商台胞及家属约30人,均备有口罩等防范用品,目前没有台商台胞和家属受感染或被隔离的情况。

温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宪清表示,政府出台应对管控措施后,在温的台商台胞都表示理解和支持,认为政府一系列的疫情应对措施有力,大家都自觉居家尽量减少外出,加强自身防护,所在地的菜场超市正常营业,水电气等各方面生活保障到位,市台办也经常电话慰问了解我们日常生活情况,询问有无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勉励大家要相互扶持照顾。目前日常生活基本没太大影响,在温台商台胞还是比较安心的,暂时没有回台的意向,愿意留在温州,避免流动增加风险,相信我们齐心协办一定会很快战胜疫情和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温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台办及市台商协会非常关心台商台胞,积极帮助在温台商台胞积极应对疫情。市台办和市台商协会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发布国家、省、市防控疫情公告和个人卫生防疫常识,主动配送抗疫防护用品,帮助台商台胞购置防护用品,逐一上门免费配送消毒水给台商台胞。温州市台办负责人强调,两岸同胞是一家人,温州市台办和温州市台商协会将进一步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及时解决在温台商台胞的需求和困难。希望广大台商台胞与温州市民一道,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