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三服务”活动  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7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2月25日,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带队深入台企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了位于瑞安曹村的温州美富达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给企业送上口罩、防护手套、消毒水、额温枪等急缺防疫物资,实地查看企业办公、生产、生活区域定期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物资器材储备、订单生产情况及在复工复产中存在困难和需求。




温州美富达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铜制工艺品生产的企业,目前已制定了科学的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据了解和察看,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八个一律,两个严禁”要求,在厂区门口设置检查点,人员测温和车辆进出登记制度健全,企业自觉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厂区内张贴防疫海报,给员工发放新冠疫情防护手册,对返厂员工组织了防疫培训。据企业负责人林连连介绍,疫情对企业订单影响不大,目前员工返岗率已达80%,外地返岗员工,企业实行一人一车接站保障,针对重点疫区返瑞员工还组织相关医学影相检查,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李跃国表示,疫情防控是复工复产第一保障,企业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重点地区返岗人员隔离和员工日常管理,把防输入和做好员工健康管理放在首位,强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做到“两战都要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