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领导走访台资企业 服务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4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2月21日,市台办主任苏爱萍走访了龙湾区台资企业温州乾元光学有限公司、温州东易光学有限公司、浙江威奔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和洞头区精灵海岸养生庄园项目、台湾青年101创业项目,了解企业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向企业介绍了我市关于企业复工特别是台资企业复工方面的支持政策,并送上了应急防疫用品。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员工返岗、企业复工、订单生产等情况后,苏爱萍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企业(项目)要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早日走上生产发展正轨,争取把之前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她也希望在温台商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更要打好企业发展的主动仗。最后,她表示针对台企提出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市、区两级台办会马上梳理,积极协助企业对接有关部门努力帮助解决。




据悉,为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落实好台企专项服务行动,市台办成立了苏爱萍主任和方栋才、林瑞都、李跃国3个副主任分别带队的四个服务队,明确责任与分工,将先后赴全市11个县市区和功能区台资企业开展服务工作,当好驻企的服务员、疫情防控的监督员、惠企政策的宣传员、企情民情信息的情报员,及时掌握台企台商在复工复产存在困难和需求,主动对接职能部门,分头帮扶台企台商共渡难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