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主任苏爱萍走访慰问温州市台协会会长张宪清
时间:2020-02-21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2月20日下午,市台办主任苏爱萍携防疫用品和政策走访慰问温州市台商协会会长张宪清,了解在温台商复工复产情况,鼓励广大台商要提振信心,共度疫情难关,早日复工复产。



苏爱萍带着1500个医用口罩、1500副防护手套、5支体温测量仪和温州市最新出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实施意见》(温委办[2020]5号)文件来到张宪清家,与张宪清交流工作并解读文件中优惠政策。苏爱萍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温的台商台胞心系温州,台商协会积极发动台商开展献爱心活动,张会长带头每天赠送700份东池便当供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台商协会还筹集捐赠资金和物资20万元,支援温州抗疫。当前温州正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希望张会长带领在温台企台商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全面解读温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出台的优惠政策,加强政策宣导和解读,进一步指导台企台商用好用足政策,切实减轻台企负担,市台办将会全力帮助协调台企台商在复工复产中存在困难和需求,帮扶台企台商共渡难关。



张宪清感谢市台办在疫情期间通过微信群第一时间发布政策公告,将疫情变化和温州应对疫情举措及时向台商台胞说明,同时逐一上门免费为在温台商配送消毒水和口罩等防范物品,并对温州政府为企业复工创举点赞。张宪清表示,下一步台商协会将加大对省、市、县(区)政策宣传,把相关政策以电子版的形式推动和发布到每一位台商手里,同时台商协会将及时收集台企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动员台商早日复工,追上该有的进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