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会议精神 研究台企复工复产措施
时间:2020-02-21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2月20日上午,市台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做好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市台办室务会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主持会议。



会上,苏爱萍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和市长姚高员在全市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推进会讲话精神。苏爱萍强调,市台办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陈伟俊书记提出的“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全面掀起‘决战十天、力夺双赢’攻坚热潮,实现本地疫情全面可控、输入风险全面掌控、救治工作全面提效、规上企业全面复工,确保风险降下来、企业动起来、城市转起来、时间抢回来”的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三服务”进台资企业活动,强化干部担当和精准服务,做到服务更靠前、更精准、更高效、更贴心、更优质,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了加紧推动台资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服务工作,为扎实开展落实好稳台企专项服务行动,市台办成立了苏爱萍主任和方栋才、林瑞都、李跃国3个副主任分别带队的四个服务队,明确责任与分工,从今天下午开始分别赴全市11个县市区和功能区台资企业开展服务工作,当好驻企的服务员、疫情防控的监督员、惠企政策的宣传员、企情民情信息的情报员,及时掌握台企台商在复工复产中存在困难和需求,主动对接职能部门,分头帮扶台企台商共渡难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