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张简珍一行来温考察
时间:2020-12-24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近日,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上海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一行来温考察。此行旨在考察永嘉、瓯海投资环境及智能现代物流仓储项目。市台办主任苏爱萍、副主任李跃国等人参加考察。

上海是台商投资大陆的集聚区,温州与上海已建立温沪台合作机制,招引台资企业转移温州投资发展。竞衡集团是涉及物流、商业、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大型台资企业集团。

当天,张简珍一行考察永嘉桥下新制造国际产业园地块。该项目地块位于桥下镇西岙村和埠头村,地块用地238亩,拟打造辐射浙南的智能物流产业园。在教玩具小镇会客厅,考察团参访了华夏游乐有限公司总部,现场听取了永嘉投资发展环境及教玩具产业研发设计、商贸物流等情况的介绍。

下午,张简珍赴瓯海区参加投资推介座谈会,听取瓯海区域发展的特色优势和营商环境的介绍,双方就生命健康、电商物流、仓储贸易等方面开展洽谈。随后参观了仙岩时尚智造小镇及工业地块。

在温期间,温州市政府市长姚高员会见了张简珍一行,姚高员表示,温州发展环境日新月异,期待通过深化温沪台合作机制,吸引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台商台企来温投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