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施艾珠一行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时间:2020-11-24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施艾珠和市委台办主任苏爱萍、副主任李跃国等一行走访了台资企业和平国际医院、东池集团、夏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与台企负责人面对面座谈。

在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施艾珠参观了整形美容中心、月子中心等特色科室,重点了解该院在医疗项目、技术、人才对台合作情况。薛志辉院长就医院运营状况、非公医联体、和平云医的“星链计划”等作详细汇报。施艾珠对和平国际医院“生命值得最好的对待”价值观的大爱精神给予赞许;对医院前瞻性探索建设非公医联体、“和平云医”智慧医疗项目给予好评;对医院实现整形美容、康养、影像、产后管理等多学科全面发展表示认可。

施艾珠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对台开放合作和民营经济发展,将在人才引进、服务企业、平台建设等方面创造优势,加大对民营企业发展支持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她勉励医院要抓住机遇,发挥温商优势,融合台湾技术,把品牌做大做强,成为浙台融合发展的企业标杆!


在东池集团总部,市台商协会会长、东池餐饮集团董事长张宪清向施常委介绍了企业市场经营情况。

施艾珠对温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及东池集团,在疫情期间在温台企台商台胞以实际行动支持温州抗疫行动表示感谢。

施艾珠十分关心瓯江口台商科技产业园的建设。她勉励张宪清要带领有关台企高标准建设产业园。市台办要做好服务,助力台商建好浙江省内首家台商科技产业园,努力成为贯彻惠台政策的样板工程,助力温州建设“东引台资高地”和“台青筑梦家园”。

在夏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台青万绘董事长介绍了自己创业经历和企业经营情况。施艾珠了解台湾茶饮的制作工艺,对夏唯公司建设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示范点成效予以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