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一行赴文成泰顺调研
时间:2020-11-23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1月18日至19日,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带队赴文成、泰顺调研对台工作,了解对台经贸工作情况和《全域打造“台青筑梦家园”暨深化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2020-2022年行动计划》相关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并实地走访有关企业。


18日下午,召开文成县对台工作座谈会,听取汇报文成对台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李跃国在肯定文成县对台工作的同时,希望文成县挖掘利用“刘基故里”宗教文化优势、“绿水青山”天然禀赋、“以侨引台”侨乡资源有针对性开展对台工作,高质量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既定任务。


19日上午,李跃国一行前往泰顺县调研,听取县台办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泰顺县茶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就开展两岸茶产业对接合作深入交流,了解泰顺县茶产业发展情况,就发挥泰顺茶产业发展优势,作为对台合作新增长点提出了指导意见。李跃国表示,泰顺县要充分利用茶产业优势,抓住接下来茶产业台企台商来温考察契机,寻求两岸茶产业合作,扩大发展空间,进一步做深“一片叶子”的大文章。


会后,李跃国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泰之叶和卢峰茶厂两家茶企,认真察看企业生产设施,了解企业经营销售情况,鼓励企业要借助台湾茶产业经验进一步提升茶叶生产技术和茶文化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