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报关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商贸物流考察团到鹿城考察
时间:2019-05-31 来源:鹿城区台办 字号:[ ]

5月31日,台湾报关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商贸物流考察团蔡铭锋一行到鹿城考察经贸物流情况。考察团一行考察了鹿城区轻工产品交易中心,观看了鹿城区关于市场采购贸易情况的专题宣传片,并与鹿城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市台办副主任方栋才、区台办主任李爱国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蔡铭锋先就台湾物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作了总体介绍,就台湾物流产业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作了全面阐述,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台湾报关业的运行流程。

鹿城区物流公司、水果行业协会的代表分别对鹿城区目前的物流产业发展情况作了相关介绍,并希望能引进台湾物流行业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模式,促进鹿城与台湾在物流、仓储等领域能达成合作。区轻工产品交易中心负责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情况向与会的台湾考察团成员作了具体的政策解析。

李爱国表示,期待台湾物流公司能与鹿城的物流企业多多探讨,交流经验,引领鹿城物流业向更完善的方向发展。

方栋才表示,鹿城台湾两地的物流公司能互相交流经验,各取对方所长,希望双方能尽早在物流领域达成一些合作项目,共同推动鹿城台湾物流业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