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温州同乡会来永嘉参访
时间:2019-05-13 来源:永嘉县台办 字号:[ ]

 

5月6日,台北市温州同乡会常务监事董兆熊带领同乡会乡亲一行20余人返乡开展参访交流活动,共话亲情,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永嘉县台办主任谢承宇陪同。

当天,董兆熊一行先后考察了永嘉瓯窑小镇、林坑、屿北古村落,感受永嘉深厚的耕读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

 

 

谢承宇对同乡会乡亲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为两地的共同繁荣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同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与建设,加强联系与沟通,并鼓励两地青年多交流,促进文化、农业、经贸等方面合作,为两地的共同繁荣发展搭建桥梁。

92岁的团长董兆熊感叹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经济美、环境优、产业富,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多带亲属孩子回家乡看看。

据悉,台北市温州同乡会成立于1958年,至今已有61年历史,为加强乡情交流,近年来多次组团返乡参访,为促进家乡和台湾有关经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构筑了良好的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