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台办举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政策解析座谈会
时间:2019-04-19 来源:鹿城区台办 字号:[ ]

4月19日,鹿城区台办组织人员赴温州市台商协会,召开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政策解析座谈会,为在鹿台企台商解析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相关政策。

鹿城区商务局市场采购贸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为与会台企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鹿城区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的主要特点、政策优势、报关限额、通关口岸以及如何办理市场采购贸易备案的操作流程,并仔细解答了台商提出的相关问题。

“在温州台商协会召开一次这样的政策解析座谈会,能够让广大台商对政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有机会享受到政策的红利。”温州市台商协会会长张宪清表示,今后,温州台商协会将发挥本身优势,加大宣传力度,介绍台州等地的台协台商来鹿城考察,让广大台商积极投入到鹿城市场采购贸易的热潮中去。

此外,高雄两岸友好经贸交流团的台商还专程到鹿城轻工产品交易中心考察,对在鹿城开展对台进出口贸易展现了浓厚的兴趣。该交流团成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与对接具体进出口贸易事宜。

据悉,鹿城区已在双屿街道整体规划了3.6平方公里的温州(鹿城)轻工产品交易中心试点区域,重点实施市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提升。鹿城区台办负责人鼓励广大在鹿台商抢抓机遇,积极响应国家试点号召,凝聚台商合力,加快推动试点运营见效,撬动释放试点政策红利,为温州新一轮对外开放和鹿台两地经贸往来增添新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