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常委吴道静一行新春走访鹿城区台资企业
时间:2019-02-20 来源:鹿城区台办 字号:[ ]

 

2月14日上午,鹿城区委常委吴道静、区台办主任李爱国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鹿城台资企业开太百货有限公司和东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蒲鞋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园、办事处主任张凯、五马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跃龙等陪同。

 

 

走访中,吴道静先后与开太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章芙萍、东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温州市台协会会长张宪清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去年的经营情况与今年发展的具体计划。

吴道静表示,过去一年,鹿城正处在城市全面有机更新阶段,空间重构、产业重整、环境重生潜力巨大,全区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动真碰硬、刮骨疗伤,不断优化政务环境、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着力营造省内一流、全市领先的营商环境。新的一年,鹿城区将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抓效能提速、精准服务、公平环境以及清爽风气,实打实解难题、稳企业,营造尊商、亲商、兴商的浓厚氛围。同时,他希望企业在聚焦业态创新上狠下功夫,培育好、发展好、保护好品牌,同时利用好温州城市知名度高、不断增强品牌竞争力。

张宪清表示,非常感谢鹿城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关心、支持以及区台办提供的优质服务,他将会带领企业继续增强经营信心,鼓足发展干劲,努力为鹿城经济社会发展多出一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