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九】温州市台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时间:2019-12-04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9月至11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市台办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

市台办班子成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上级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确定了调研课题。其中,苏爱萍主任确定了以“民资+台智”促进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调研课题;方栋才副主任确定了立足海峡两岸示范区建设,推动温商台商大融合的调研课题;林瑞都副主任确定了加强温台青少年交流的调研课题;李跃国副主任确定了提升宣传工作成效的调研课题;室务会成员郑铁豪确定了开展重点领域对台合作的调研课题。

 

 

在调查研究中,各班子成员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基层,实地走访了全市各县(市、区)及涉台项目,同干部群众、台胞台属,尤其是台商、台青沟通交流,听到了真实的心声,得到了有效的信息,这对工作具有良好的推动意义。  

10月中旬,市台办召开调研成果研讨会;11月上旬,各课题组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今后,我办将继续做好调研成果的“后半篇文章”,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将调研成果运用于当前的工作策略中、明年的工作思路中,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