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八】温州市台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6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1月18日,市台办室务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苏爱萍主任、方栋才副主任围绕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中心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苏爱萍指出,要坚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落实到市委中心工作和对台工作的各方面各领域。

 

 

11月21日,市台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决定》中的13个“坚持和完善”,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12方面的内容。支部书记李跃国带头分享学习体会,其他党员也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履行好对台工作职能,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