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商业总会来永参访
时间:2019-01-07 来源:永嘉县台办 字号:[ ]

12月11日下午,台北市商业总会秘书长陈四郎率台北市商业总会一行14人来到永嘉,就现代休闲观光农业进行考察,寻找创业、合作机会。

参访团一行考察了原野园林创意农业园公司负责人李星涛向参访团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经历,分享了创业经验,以及与台湾公司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台湾在传统文化传承、民宿、农业经济等方面有很多先进的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展开合作。

 

 

在座谈会上,县台办负责人谢承宇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让更多的海外台胞了解大陆,了解永嘉,进而共同弘扬中华文化,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台北市商业总会介绍其相关情况,并与原野园林产业对接的可能性和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特别是在深入地了解永嘉的县情、环境,投资等方面信息后,副团长周承忠对原野园林的农业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产生了浓厚兴趣,认为可以对接台北的中药种植与研究。陈四郎认为,双方今后在旅游、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交流具有广泛的空间。对永嘉对台工作的招商、合作、交流倍感赞同,认为永嘉对台政策优惠,台北商会也对温州发起了邀请,希望能商讨进一步的合作计划。

 

 

据悉,台北市商业会成立于1946年,现有团体会员139个涵盖金融、建筑营造、百货服饰、交通运输、生活用品、进出口贸易、交通服务、餐饮娱乐、民生食品、医药保健、环保卫生、化学用品、教育文化、五金建材、一般服务等行业,是台湾地区会员家数最多的民间商业团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