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台办台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1-29 来源:瓯海区台办 字号:[ ]

 

1月16日至1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瓯海区台联会会长金祥斌带领区台办台联工作人员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在瓯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关怀与问候。

 

 

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深入台胞台属家中,亲切询问台胞台属生活现状及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们表达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同时,慰问组向台胞台属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关怀。

近年来,瓯海区台办台联积极开展“倾心服务、情暖三台”活动,把台商、台胞、台属的满意作为第一目标,切实提供优质服务,主动做好困难台胞、台属帮扶工作,倾心打造“台胞台属之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