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革命足迹 重温光辉党史——苍南县台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2 来源:苍南县台办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光辉党史,6月27日,苍南县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县台联会常务理事、县台联界政协委员来到苍南的“井冈山”——桥墩镇南山头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山头村“红军挺进师在五岱山活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穆、排列整齐,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缅怀。苍南县台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家沈和县政协常委、台联会会长郑昌黎代表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金余琴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赵家沈以“弘扬烈士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对台工作”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课。他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对如何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打造苍南对台工作干部铁军,扎实做好对台各项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表示,一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发挥苍南对台工作的区位、文化、人缘等优势,深化苍台文化交流,重点突出青年交流,加强对台宣传工作;二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遵纪守法,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努力打造浙江接闽连台先行区,奋力推动苍南对台合作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对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切的记忆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各项对台工作,为高水平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深化两岸交流作出最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