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台联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时间:2018-04-09 来源:瑞安市台办 字号:[ ]

4月3日下午,瑞安市台联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总结2017年台联会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瑞安市台联会全体理事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瑞安市台办主任陈宗成出席会议。

会上,会长林连连对2017年度瑞安市台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此外,讨论通过了《瑞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理事考核办法》,并启动了瑞安市“台胞台属之家”筹建工作。

2017年,瑞安市台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密切联系台胞台属,在拓展交流、加强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扎实工作,特别是组织开展了瑞台两岸甲骨文学术交流、“缘结云江•共叙两岸情”瑞台学生家庭交流结对、台胞台属助力剿灭劣V类水等活动,为增进两岸交流交往和助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瑞安市台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加强服务、推动瑞台经贸合作、拓展瑞台交流、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陈宗成对市台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新的一年台联会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深刻领会中央有关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拓展民间交流,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积极贡献;二要发挥台联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推动瑞台经济合作,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谋划台联会工作,全力打造“台胞台属之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