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台联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议
时间:2018-02-07 来源:苍南县台办 字号:[ ]

2月1日,苍南县台联在桥墩镇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郑昌黎会长作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县台办主任赵家沈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县台联会坚持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带领全县台胞台属积极投身苍南经济社会建设,在宣传苍南、推介苍南、推进苍台两地民间交流交往上做出贡献。先后协助县台办举办了少数民族、妈祖、杨府侯王、青少年、财神等多种主题的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展苍台两地人员交流的深度与广度。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发挥优势,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为打造“浙江接闽连台先行区”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进一步促进交往,扩大青少年交流;进一步夯实基础,优化基层服务;进一步扩大宣传,增进相互了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