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台联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时间:2018-12-19 来源:瓯海区台办 字号:[ ]

12月11日,瓯海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1110号会议室召开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全体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台联会会长金祥斌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增强理事党的意识,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会议传达了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六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全区统战工作务虚会精神,以及省台办副巡视员章柏康《落实中央惠台政策 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报告精神,提高理事认识台海形势和中央惠台政策水平。会议还按照规定程序,通过有关人事事宜。

会上,金祥斌总结回顾了2018年区台联会工作,并就下一步区台联会工作部署提出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注重宣传,加深岛内台胞对大陆的认识和了解;二是围绕中心,服务社会,立足职能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作用;三是联络联谊,扩大交流,推进瓯台两地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四是维护权益,促进共融,让广大台胞、台商切实感受到“两岸一家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