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七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
时间:2018-12-19 来源:鹿城区台办 字号:[ ]

 

11月22日上午,鹿城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分别召开七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和七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区台联会会长洪婵主持会议。

常务理事会议上,实到常务理事一致同意提议李爱国同志为区台联会常务副会长候选人,并报请第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表决。

 

 

随后召开鹿城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七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经全体理事举手表决,李爱国同志增补为区台联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作为新当选的区台联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李爱国对各位理事、同志们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与各位理事共同努力,把台联会打造成充满活力、充满凝聚力、充满吸引力、深受广大台胞台属信赖的温暖之家。他希望鹿城台联会在今后深化交流联谊联络续写更多精彩故事,更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台胞台属参与到两岸交流合作的各项事业中来,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的亲情和福祉,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时,经全体理事举手表决,叶剑秋、彭天行两位同志增补为区台联会理事。

最后,温州市台办调研员张振宇作涉台教育讲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