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会在开太百货召开
时间:2017-08-0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2017年8月2日,《浙江省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会在温州开太百货会议室召开,此次调研组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力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戴震华,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尹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社会行政法规处副处长路国连,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处长侯云生,省台办副巡视员、协调处处长章柏康,省台办人事秘书处处长姜志芳等领导组建。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旭东陪同调研。

    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市台办副主任方栋才也出席了此次调研会,我会荣誉会长许灿欣、名誉会长郑重、常务副会长张宪清应邀参加并在会上就《保障条例(修订草案)》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走访了开太百货卖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