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成都推介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7-06-30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2017年6月21日,由我会主办、成都台协协办的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成都推介座谈会在成都帝盛君豪大酒店召开,来自成都台资企业代表共计五十余位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成都台协会长徐大伟、荣誉会长郑聪品、常务副会长黎璇玑、王山月、张荣华等协会干部也出席了活动。

  此次推介会由温州市台办经济处处长、市台协秘书长黄钢辉主持。

  我会会长杨丰荣,荣誉会长许灿欣,名誉会长张景祥,温州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副会长方栋才与成都台企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

 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方栋才、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林士任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温州创新发展示范区的规划和建设情况、苍南经贸区投资环境等众多利好条件。

 此外,四川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王中波、副会长孔向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成都台协签订来了友好合作协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