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爱萍主任参加台联界别政协委员座谈会
时间:2017-04-21 来源:温州台联 字号:[ ]

4月18日下午,政协台联界别委员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小组讨论。讨论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展开,会场讨论情况热烈,各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委员们指出本次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客观实际,既肯定了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精神。

委员们就 “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剿灭劣V类水、“最多跑一次”等政府重点工作发表各自看法,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行委员提案职责、监督责任推动民生工程。同时,委员们表示,要发挥台联界别委员的作用,集思广益为推进两岸工作贡献微薄力量。

会后,台办苏爱萍主任代表台办来看望会场台联界别的政协委员以及人大代表刘刚。苏爱萍主任表达了对新一届委员及代表的祝贺之情,也表达了对委员和代表们的殷切希望。苏爱萍主任指出:委员和代表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各位认真履职、献言献策,共同担当,为温州再创辉煌做出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