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岛洞头“鳗香”年货节开幕
时间:2017-01-04 来源:温州旅游局 字号:[ ]


12月30日,百岛洞头“鳗香”年货节在洞头中鹿台湾观光工场拉开帷幕!来自洞头及周边县市的70余家展商带来了百余种各地特色年货齐聚年货节,现场人声鼎沸,市民络绎不绝,传统过年的喜庆氛围浓厚。副区长张龙出席开幕式。

此次年货节以“好货丰年,’鳗’载而归”为主题,设置了温州各地特产展区、特色小吃展区、台湾展区、洞头旅游形象展区等不同特色展区,各地特产、海鲜干货、特色小吃等不同特色的年货同台展出,引爆购买狂潮。

逛年展、品年味、买年货,为临近的新春佳节带来了浓浓的年味。在年货展销区,富有浓郁海岛特色的渔家传统年货让广大市民纷纷加入抢购队伍之中,期间还有微信摇一摇送礼品、照片墙抽奖、年货一元拍卖等有趣的互动活动可参与,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展厅内大家置办年货忙得不亦乐乎,展厅外洞头地方特色小吃一条“街”上的美食却一个不停地刺激着你的味蕾泡圆、鱼丸、猫耳朵、紫菜肉丸等洞头渔家特色小吃应有尽有,在置办年货的过程中,唤起儿时的过年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年货节特设了适合儿童玩乐的异度空间展区,内有形态各异的气球、惟妙惟肖的仿真恐龙、呆萌可爱的熊猫等卡通形象,让妈妈们能安心购物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过年的节日气氛。

据悉,此次年货节从2016年12月30月开始至2017年1月2日结束,共计持续4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