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奇山秀水飞入台湾寻常百姓家——台湾知名旅游节目摄制组走入温州
时间:2016-12-12 来源:温州旅游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温州旅游在台湾地区的知名度,近日,温州市旅游局精心策划,邀请台湾爱尔达电视《地球的庆典》栏目组来温拍摄旅游节目宣传片。该宣传片摄制完成后,将在全台湾进行播放。在为期五天的拍摄过程中,台湾摄制组遍访温州的山山水水、大街小巷,雁荡山、楠溪江、百丈漈、文成红枫古道……温州美丽的自然景观,深厚的历史人文给摄制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爱尔达电视是台湾第一家播映高画质电视节目的电视台,拥有三个高画质频道—体育台、影剧台、综合台。《地球的庆典》作为全台独家的旅游企划节目在台湾地区有着相当广泛的影响力。本期在温州拍摄的素材将制作成两集专题片,每集60分钟,制作完成后将在爱尔达电视的综合台进行播放。同时,还将投放至香港的TVB电视台、台湾的各大航空公司等进行大范围的宣传与播出。

来自台湾的著名综艺主持人马国贤说:“台湾人对温州的印象一直以来都是这里的人很能做生意,遍布世界各地,我看过电视剧《温州一家人》,温州商人的吃苦耐劳的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来温州,我看到雁荡山、走过楠溪江、欣赏了百丈漈、吃到了瓯菜……我要把这些都带到台湾去,介绍给我的观众,让台湾人知道,温州不只是做生意的,这里的风景更美丽。”


随着经济发展,交通日益便捷,丰富的旅游景点以及购物体验,让温州赴台旅游的人数逐年增加,同样,台湾来温旅游的人数也在不断增长。近年来,温州市旅游局在台北旅游大巴上发布车体形象广告、在台设立旅游宣传推广中心、召开专题推介会、利用空中航线的优势开通55分钟直航航班等,多种推广举措、多种宣传渠道对温州旅游在台的推广与宣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台湾民众对温州旅游的认知,增进了两地双边旅游交往的紧密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