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美食-县前汤圆
字号:[ ]

     县前汤圆店是百年老店,历史悠久,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贸易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的称号,该店生产汤圆荣获97年首届全国“中华名小吃”殊荣。现生产县前牌速冻系列食品,将传统生产工艺及现代化速冻技术相结合,科学配料,精心制作,品质上乘,成为广大消费者所欢迎的家庭必备食品。

县前汤圆店的前身是郑德大汤圆店,它在咸丰年间已开始供应各式汤圆,质量讲究,名噪一时,久盛不衰。在1956年社会主义改造高潮中,把戴学权开设知味圆汤圆店、黄森发开设黄森发汤圆店,三户组合为公私合营县前汤圆店。1958年转为营县前汤圆店。

    县前汤圆店特色在于选料讲究、配方科学、制作精心。煮熟的汤圆皮薄馅足、糯而不粘、滑而不腻、外观美观、肉质芳鲜、久食不厌。汤圆的品种共有十多种,其中麻心、擂沙、鲜肉汤圆三个品种最受欢迎。麻心汤圆选用上乘黑芝麻,再以白糯米粉,去皮鲜板油捣制而成,香甜可口;擂沙汤圆选用上佳黄豆作主要原料,炒均磨细,加香料、白糖调制,味醇爽口;鲜肉汤圆汤圆采用鲜瘦猪肉,绞细加葱、味精等调料作馅,咬开入口便有一股香汁润入口中,鲜美无比。

     县前汤圆店以大众风味小吃为主,分为汤圆类、面类、早点类、糕点类,价廉物美,面向广大工薪阶层。该店以“高质量的品味,大众化的消费”,“宾客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热忱欢迎各界人士惠顾品尝。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