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旅游宣传深度走进台湾
时间:2013-07-06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温台旅游合作,拓展两地合作空间,温州市旅游局组织旅游企业、温州工艺美术大师等一行11人随省旅游局赴台北、高雄进行两地旅游交流促销活动。
       27
日上午,温州旅游推介走进台湾南部政治经济交通中心高雄市,高雄政府旅游部门、高雄观光协会等南部旅游业界嘉宾、媒体等7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温州市旅游局牵头开展金丽温衢四地旅游产品的专场推荐,温州旅游从温州美食开始,重点推荐了我市雁荡山、楠溪江、洞头和江心屿等景区,与此同时,浙江省旅行社代表现场向与会人员推荐了50分钟飞温州的专线旅游产品,高雄政府旅游部门的代表也现场推荐了温州在台湾美食产品,多方的推介加深了各方对温州旅游的印象。

       29日,温州旅游配合省旅游局走进台北信义商业区新光三越香缇大道开展浙江旅游推广日活动,温州旅游现场开展面对市民的咨询、宣传、资料分发、舞台推介及有奖问答活动和温州工艺美术产品(瓯绣和黄杨木雕)的现场制作展示等活动,深受台湾同胞的喜爱。浙江省人民政府梁黎明副省长亲临广场活动现场启动推广日活动并在省旅游局许澎副局长的陪同下至我局展台参观指导。
       除参加各种推介活动之外,我市参会人员积极与当地旅游主管部门和企业开展对接工作,市局在江巧弟副局长的带领下参访了台湾雄狮旅行社总部并就旅游合作开展了对接工作,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促销活动,通过宣传温州的秀丽山水与传统文化,对进一步促进两地旅游业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温州旅游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