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旅游积极参加第五届“互利共赢”浙台旅游合作大会
时间:2013-07-05 字号:[ ]

        6月28日下午,以“互利共赢”为主题的2013浙台旅游合作大会在台北隆重举行。浙江省人民政府梁黎明副省长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由浙江省旅游局局长赵金勇。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先生、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谢谓君董事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满宏卫主任等人员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浙江省各市(区)旅游部门(企业)负责人以及台湾政界、旅游界、航空界、媒体界代表共300多人。
       大会上共签署了9个旅游合作协议,其中我市签订了4个旅游合作协议,分别为温州市旅游协会与中华两岸旅游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洞头县政府与台湾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签订的旅游项目投资协议,温州国旅旅游有限公司和台湾华府旅游集团签订的互动客源合作协议等。多方旅游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力地推动两地旅游合作更密切、更务实、更有效。
  
      “诗画江南,山水浙江”旅游文化展示活动以浙江独具魅力的旅游文化为背景,以在海内外享有声誉的浙江瑰宝温州瓯绣、黄杨木雕、青田石雕、南湖菱画等大师的现场表演为亮点,在大会现场设置旅游文化展览和现场演示区域,使浙江旅游的形象内涵表现更丰富。其中尤以温州瓯绣和黄杨木雕的现场展演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目光,在温州旅游展台前驻足参观留影,惊叹这一特色工艺之奇绝。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先生、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女士和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谢谓君董事长等浙台两地领导还专门观看了展演。(来源:温州旅游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