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鹿城区十字花边绣
字号:[ ]

    十字绣,一种趣味的手工,一种艺术的休闲。它起源于欧洲,在全球超过200个国家流行,不同种族、肤色,都不约而同地喜欢它。这种喜好,已持续一百年以上。
 
    十字绣简单易学,是一门两分钟即可学会的手工艺术。它用专业的绣线,以简单的十字交叉绣法,绣在专用的绣布上,有着令人惊叹的美丽效果。在绣的过程中,您能充分体会到动手的乐趣,并得到精神上的享受。
 
    十字绣最早出现在公元4世纪土耳其,后经由意大利在欧洲传开来,它简单易学,风格高贵雅致、独具韵味,很快成为皇家贵族休闲娱乐的首选。后来随着绣线和绣布的不断发展,以及设计师的专业处理,十字绣已完全被各阶层人士所接受并喜爱。
 
    今天,这门艺术已变成了一个产业,不仅在欧洲盛行,在美洲、亚洲的一些国家也十分流行。伴随十字绣的流传,面对不同的文化,各国设计师们年复一年,推出了更多的作品,十字绣因而也变得更加绚丽多彩,美不胜收。
 
    中国的女性,对刺绣有一种近乎天性的爱好,因为我们是全世界最具刺绣历史的国家,几乎所有女性都是十字绣潜在消费者,伴随着KS十字绣对十字绣文化和产业上的推动,十字绣在国内已形成了一种时尚休闲的新产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