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钟飞温州-“浙台心手相连”夏秋浙江行正式启动
时间:2013-06-21 字号:[ ]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旅游局、浙江省台办、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区观光旅游总会主办,温州市旅游局、温州市台办、温州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承办。来自台湾的三三会会长、台经院董事长江丙坤,台湾区观光旅游总会理事长苏佳男,国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浙江省台办主任裘小玲,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温州市旅游局局长张纯洁等各级领导,以及来自台湾的游客代表、参加2013浙江・台湾周活动的部分台湾嘉宾、在温台商代表共200余位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仪式由温州市副市长郑朝阳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致辞,代表浙江省旅游局对莅临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许澎在讲话中表示,20多年两岸旅游交流所取得的良好成效,极大提升了浙台旅游合作水平,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及一系列利好政策措施的共同推动下,两地游客互访一直保持稳步增长态势,台湾已成为浙江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和目的地,同时也期望未来两地的旅游合作更上一层楼。
     随后,温州市旅游协会与台湾区旅游观光总会共同签署了《温州・台湾两地旅游业发展合作协议》,标志着今后温州和台湾将在旅游双向交往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浙江旅行商代表、温州国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施菲菲女士宣读了《品质浙江游倡议书》。最后,主席台上的各位领导嘉宾共同点亮启动球,50分钟飞温州―“浙台心手相连”夏秋浙江行正式启动。
   温台两地隔海相望,习俗相近、人员相亲、语言相通,自从去年温州至台北空中直航开通之后,仅仅50分钟的飞行时间使得两地间旅游更为便捷,温州赴台旅游和台湾同胞来温旅游人数都上到一个新台阶。(来源:温州旅游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