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台湾旅游产品惠民大展卖热闹开场
时间:2013-06-16 字号:[ ]

        6月15日上午,由温州市旅游局联合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共同举办的“温州•台湾旅游产品惠民大展卖活动”在市区松台广场热闹开场,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观展。
        本次展卖会共设50多个展位,各类台湾休闲食品、台湾知名酒类、饮料、调味品、化妆品等一应俱全,市民不用去著名的台湾夜市就能品尝到地道的台湾美食,购买到心仪的台湾旅游纪念品。
      台湾的各大旅行社、航空公司等也在现场推出了各具特色台湾专线旅游产品,一位台湾参展商说:“因为经过几年的开放下来,温州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市场,我这次来这边感受到温州市民对我们的热情招待,我也希望我们有回报的机会,把价廉物美的台湾旅游产品带到温州来,让温州市民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旅游文艺节目演出,台上温州、台湾两地的旅游节目轮番上演,互动环节中温州台湾旅游知识的有奖抢答等活动更是吸引了现场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我市的多家星级品质旅行社也参加了本次展卖会,除了力推宝岛游外,还将部分温州本地游、国内游以及出境游的旅游产品进行现场展卖。诸如细纹刻纸、黄杨木雕、温州烤虾、瓯瓷酒等温州本土的知名旅游商品等更是受到了市民游客的青睐。
       温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江巧弟表示,今后像这样的旅游产品惠民大展卖活动每年都将举办几次,因为像这样的展卖活动可以集中各家旅行社的产品,让市民有个比较,让出行变得更便捷,同时,旅游主管部门也要求各参展的旅行社要真正让利给百姓、优惠给百姓,把惠民工程真正落到实处。(来源:温州旅游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