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航空业者扩大"小三通"经营 温州旅游路线热卖
时间:2011-03-21 字号:[ ]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立荣航空继推出“全闽小三通-万人游福建”旅游产品后,近日又结合两岸旅游业者推出陆海空“温州一条龙”旅游新路线,并由董事长苏宏义带领首发团出发,原本只预定百人参与,结果市场反应热烈,追加到130人,创下旅游产品热卖纪录。

  立荣航空董事长苏宏义17日表示,看好大陆铁道建设蓬勃发展所带来的商机,去年开始规划以福建为枢纽,扩大“小三通”的经营范围,将旅游触角从福建省向北延伸至浙江省。

  苏宏义表示,由于立荣“小三通”的产品已建立良好口碑,这次与温州旅游局合作,推出“温州一条龙”旅游新路线,即“台湾-金门-厦门”,再从厦门搭时速250公里的高速铁路,只需3个小时就可抵达温州,让台湾民众体验快速、便利、无缝接轨的温州之旅。

  温州旅游局对这次立荣这个首发团亦相当重视,温州旅游局局长张纯洁、副局长江巧弟特别到温州车站迎接立荣首发团,并举行欢迎仪式和欢迎晚宴。

  至于旅游景点方面,这次由立荣航空推出的行程导览规划,包括温州一带最著名的景点,素有“海上名山”之称的雁荡山,蕴涵灵岩、飞瀑,同时更是世界唯一没有灯光欣赏夜景的旅游景点,大陆央视“神雕侠侣”也因当地景观奇峻选择在此拍片。此外,立荣也计划反方向邀请温州民众赴台体验宝岛之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